close




之前說好星期天要和老伴、跟小溢去西門看比賽

後來又說要去PP

我是都可以 沒問題



晚上 聊即時通

老伴突然跟我說

他想要只跟小溢去PP

我的直覺就是 不好

為什麼不給我跟?



是因為我去的話會影響到嗎?

會放不開嗎?



當下真的很難過

難過的 我都哭了



雖然到後來還是帶我去了 哈哈

謝謝你 原諒我的任性






雖然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你們男生也很心機 哈

想無後顧之憂的玩 就直說阿

奇怪耶ˇ



明明就沒有很想帶我去

哀ˇ

我都麻知道 =     ="



上次沒找我就很不好意思了

這次還不想讓我跟

真的是吼ˇ

我是真的會哭噢





十點前內壢火車站集合麻

是吧

結果哩

九點四十多分打給你們

都還在家



有夠傻眼的我 =    ="



去到那邊ˇ

人很多

多到我不想玩 玩不起來



沒多久 每個人身上都是黏黏臭臭的汗臭味

誰還會想貼人或被貼啊?!

天哪 =      ="



鞋子又很爛

真的很想罵髒話

1200的鞋子是吧

底這麼薄 叫我怎麼穿?

X!



男生過多,

是也有女生啦!

只是看起來就是小朋友的樣子

真正會跳的沒幾個

我真的沒看見有幾個是真的會跳的女生



當下 只有一個念頭

我還是覺得SEARCH的午趴比較好玩



至少 在那邊瞎扭的小女孩並不多

拍都沒對到 還可以這麼HIGH啊?

搞不懂



小珊她們走後,

就不知道要幹麻啦

腳痛 沒興致跳

就和老鼠坐在吧台那邊聊天

順便把鞋子脫掉 紓緩一下腳

真的很痛 真他X的 ˋˊ



回去的時候

在PP外面坐了一下

有好多了



謝謝有人稱讚我

雖然不是當面

但是我有聽到 哈哈哈



不是說PP不好玩

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大家都不HIGH

哀ˇ



其實我不喜歡 人太擠的地方

而且我喜歡 大家一起玩

感覺都是一堆小朋友

=    ="



小朋友來這邊幹麻啊?!?!?!?!

回家打電動好不好

=       =!"!"!



超擠的

連走路都有問題ˇ

更何況跳舞

天哪 =   ="!



拜託 我還看見洗衣板勒

弄瞎我的眼



感覺素質很差

當然 我是說那些小朋友



現在都玩遍了 以後你要玩什麼!!??






* 我還是比較喜歡SEAR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00700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